回首頁 線上客服 聯絡我們
 
  首頁 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 

福創科技前身以工作室作為架構 , 是由專業於通訊技術的團隊人員於2005年所組合而成 , 總部設立於台北汐止東方科學園區,在系統整合領域累積多年實力,積極開發具有前瞻性及創新性的產品與技術。福創科技以客戶導向,專業服務,團隊合作,誠信經營四點為核心精神,專業的整合能力加上豐富的規畫經驗,福創科技的技術團隊深受客戶的青睞與肯定,直接與客戶面對面溝通協調,客製化的系統使客戶更能妥善運用。

 

福創科技有限公司在主要發展其能如下:

1.電話信號 : 類比(Analog)/數位T1E1(ISDN/SS7)
2.網路信號 : VOIP(H.323/SIP)

並延伸相關產品如:互動式語音回覆(IVR)客服中心系統-客戶關係管理(Call Center-CRM)傳真伺服器系統(Fax Server)自動外撥系統(Auto Dialling)多人會議系統(Conference)及軟體電話(SIP Phone)等等。

福創科技團隊人員擁有高度專業技術能力,針對客戶需求予以高標準的客製化服務。福創科技以往皆與一般的電信整合業者合作 , 故客戶在取得系統時的費用都高出數倍之多, 如今福創科技直接面對客戶,可使客戶以低價的方式購得系統 ,有效地為客戶節省費用支出,更能透過直接諮詢了解客戶需求進而量身訂做,減少透過中間業者來往溝通協調的時間耗損。



客戶導向

福創科技身為純技術開發公司能依客戶所提出之需求進行建議、規劃、分析、設計、測試及修改以滿足客戶為首要目標,並在系統穩定上達到一定的水準。 
 

專業服務

福創科技專業團隊人員擁有熱誠的服務熱枕,為顧客提供完整的軟、硬體服務 方案,包含 保固服務 、維護服務(依小時區分)、遠距離維護及基礎維護手冊等等,讓顧客在第一時間上上解決其問題並能擁有良好的服務品質。
 

團隊合作

福創科技在客戶面採單一窗口服務方式,良好的服務品質加上高效率的服務精神,是福創科技的精神核心,而在技術面則採取團隊方式透過不同的專業領域結合,量身訂做的系統模式為客戶提供最好及最穩定的系統效能。
 

誠信經營

福創科技秉持專業,創新的理念,在經營方面以誠信為核心,建置專案費用絕對誠實報價,絕不會在專案需要新增功能或修改時漫天喊價,這一點是福創科技所堅持的重要原則,也是讓顧客能夠更加肯定福創科技的要素。